行之途

要不要考虑下我?

工藤新一是个高富帅。这个高富帅正苦于恋情问题。


“哈?如何表白?”撩妹高手黑羽快斗想敲开对方的脑袋看看里面坏了没有。他和工藤新一是大学同学兼前宿敌,总之不知道为什么关系好的不得了了。但这个推理狂居然求助他恋情问题。

“嘛,因为你很有经验的样子。”


上帝保证,他当然是少女的大众情人,但他可从未有过告白的实战经验。是的,他只撩不娶。至于唯一想娶的——他瞟了眼工藤苦恼的模样,调侃道:“到底谁俘获了大侦探的心?”居然抢在他之前。

工藤涨红了脸,撇开脸含糊道:“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
黑羽快斗心绞痛。这比自己种了多年的玫瑰被猪拱了还难受。他该做什么呢?偷偷阻挠他,还是藏起情感帮助他?

他在心里冷笑几声,突然起身把错愕的侦探按在课桌上,夕阳钻进安静的教室里,落入两双海蓝色的眼里。一双肆意张扬又带点忐忑,一双讶异又带点波动。


侦探先生,恋人的话要不要考虑下我?”


黑羽快斗,可不是藏藏掖掖的胆小鬼,他该出手时就出手。他盯着工藤新一漂亮得像是装了星空的眼睛,久得他自己的脸都发烫的时候,工藤新一开口了。

“我明白了,你的教导。”他的声音满是笑意,甚至带点恍然大悟的感觉,让黑羽快斗想锤胸口。

谁在教导你啊!!!

他的吐槽弹幕还没弹完,视线就一阵晃动,体位交换。他睁眼看见工藤新一笑得无比灿烂,眼角弯弯。



“小偷先生,恋人的话要不要考虑下我?”



工藤新一刻意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。



小鹿乱撞,夕阳晃眼。




Fin

我就想煽煽情。

评论(21)
热度(47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