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一支背叛的舞。

女郎女郎,曼妙的女郎。



舞池里黑衣红裙佳人一对。他们的舞姿好极了,也默契十足,简直是天生的伴侣。全场人都忍不住瞩目他们,仿佛灯光只照在他们身上。


一支舞结束,掌声震耳。昏黄色的灯光还带点桃粉,暧昧摇曳,两人低声交谈,仿佛亲吻。



“工藤先生……”没有人听清那夜晚的密语。


工藤新一的嘴角沾了红印子。


远处,闪光咔嚓。







死寂的屋内。

冰冷的玻璃桌上放着一叠照片,照片里的男女爱意烫人。


“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?”

黑羽快斗的语气冷冽的像风过竹林。这是他第一次用这样的语气冲着面前的男人。

工藤新一垂眼,不看恋人。他的沉默一分一秒把黑羽快斗推进冰窟。是十月,凉凉的秋风突然大作,拍打起纱窗。这或许就是七年之痒吧,黑羽快斗苦笑。哪怕火烧灵魂的恋情,都抵不过时间。









工藤新一似是无可忍耐地猛然抬头,大喊:“黑羽快斗你有意思吗和自己吃醋??”

黑羽快斗凉薄苦笑的嘴角僵住了:“……你认出来了?”

“是的,我不瞎。”

工藤新一对恋人喜欢cos不同女性来撩自己完事还雇人拍下来然后要挟自己的事情感觉苦恼,很苦恼,相当苦恼。

“那你早说嘛我装的累死了。”黑羽快斗一甩苦情脸,嬉笑着埋怨。“反正我不管,你背叛了我,所以要安慰我。”

“说吧,想要几块黑森林。”

哼,他黑羽快斗是那么好打发的吗?



“十块。”他狗腿地笑着说。


“一块。”工藤新一很冷酷。

“新一~~”

工藤新一不为所动。

“新酱~”

“小新~”

“呆毛君?”

“全世界最爱我的工藤sama——”


工藤新一黑着脸捂住他的嘴,“两块,不能再多了。”医生已经宣告了某人血糖过高,于是他没收了黑羽快斗的所有甜品,然后黑羽快斗就开始了各种花样作死,为了甜品可谓不择手段。

达到目的的黑羽君开心地亲了亲工藤的手心,并决定把桌上的照片收集进第七本《新一的背叛历史》写真里。





Fin

嗯,一年一本。

评论(14)
热度(3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