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决定命运的时刻

硬币被抛到空中。



他们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它上升,翻转,下落。

啪!合金硬币发出一声脆响,亲吻了大地。但它仍在站立着旋转,像个不屈不挠的舞者。


他们的心提了起来,飞快地跳动着。


工藤新一知道,这是决定命运的时刻。和组织最终对决的紧张感似乎又重现了,他的血液在沸腾。他看了眼黑羽快斗,后者盯住硬币的眼睛闪烁着锋利的光芒,犀利如刀。他知道黑羽快斗的心跳速度不比他慢。


到底,命运会如何呢?



哒。


硬币倒地。



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名侦探你输了是正面哦正面——”黑羽快斗开心地在床上打了个滚,又切换成怪盗基德的语调,迷人地微笑道:“那么侦探先生,接下来一个月的碗拜托你了。”




名侦探,命途多舛。







某天。

柠檬派足,案件足的工藤新一无比慵懒享受地躺在沙发上。他不想要洗碗。他回忆着柯南的撒娇眼,求助地看向旁边练习魔术的黑羽快斗。

感受到殷切视线的黑羽快斗心中窃喜,嘴上冷酷地说,“抱歉啊名侦探,这是约定哦。”

懒惰让工藤新一的脸厚了起来,他不死心地继续直勾勾地盯着黑羽快斗。


呜哇。黑羽快斗心里的笑漏到了嘴角,这样的工藤新一比平时那个可恶爱指使人冷淡的推理狂可爱多了。

“一个亲亲。”

有求于人的工藤新一乖乖地上前,“啾。”

“今天的黑羽快斗也很帅吧。”

工藤新一生无可恋,“帅。”

“今天的工藤新一也爱黑羽快斗爱的不要不要吧。”

工藤新一面无表情,“爱。”

“那么叫爸爸。”

“滚。”

今天的黑羽快斗也很欠扁呢。


Fin



我原本是想写两句话的,嗯。

我其实是想聊天啦,我昨天经过某后妈的洗礼后觉得自己真是天使,我从来不虐你们哈哈哈哈

我的文就是狗粮,狗粮,狗粮。狗粮里只有糖没有刀。

夸我夸我夸我!!!夸我我就更新快快快。

还有,大家糖吃腻了吗?需要换口味吗(微笑)

评论(27)
热度(1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