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这张照片真的让人dokidoki跳啊www【花痴脸】

感觉可以配个文。

比如:

"特地来叫我看他球赛是为了让我感受他的高人气?"黑羽快斗一脸郁闷的看向球赛中场休息被女生团团包围的工藤新一。

啊啊啊,那个女生碰到他的手腕了!!

所以关他什么事啊?

他鼓着腮帮子支着下巴撇开了头。

诶诶诶——

余光他看见工藤新一向观众席的他走来。

"喂,快斗。"工藤新一漂亮的蓝眼睛直勾勾地望向他。

汗水从额边滑下一个弧形的曲线流入白球衣,他甚至可以闻到工藤新一的汗水香,似乎夹杂了沐浴露的玫瑰香——那是他在工藤新一生日时送他的,他千叮万嘱新一必须每天用。

看来有好好用啊。他按耐着过分鼓噪的心跳,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看着工藤新一愈发靠近的脸。

"怎、怎么了?"他结结巴巴地问。

"等我赢了这场球赛,可以和我交往吗?"工藤新一扬起一个自信迷人的笑,用手背擦了擦汗水道。

Bang!黑羽快斗听见心脏炸裂的声音。

Fin

没有水准的摸鱼。

纯粹舔颜!!!

我和你交往啊!!(走开




(图里文字非我镶嵌,侵删。)

评论(5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