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人和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?

快新快无差。




“你说,人和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?”

黑羽快斗突然冒出来一句。

“哦?譬如这样?”工藤新一从书中抬眼,拿出一个鱼形饼干在黑羽快斗眼前晃了一晃。

“呜哇哇哇哇——”黑羽快斗连忙缩到沙发另一端,扑克牌落了一地。

“你快扔掉啊,新一!!!”黑羽快斗闭着眼喊道。等等——他感受到有人靠近。他身子一僵,紧接着嘴里被塞进来一东西。

他猛然睁眼。面前是工藤新一放大的,一脸戏谑的笑脸。他已经不想知道他嘴里是什么了。他现在,只想吐掉,立刻。

像是早猜到他的动作,赶在他吐掉之前,工藤新一堵住了他的嘴。他感受到牙关被撬开,他的舌头被迫与工藤新一的舌头,还有那疑似鱼形饼干的东西共舞着。

换在平时,工藤新一难得的主动会让他很开心。啊,前提他不强行给他喂食鱼饼。不,真爱,是不应该畏惧困难的!就算是鱼也没问题。这么想着,他开启了味蕾功能。诶——甜的?而且,口感不对啊。

他睁开眼困惑着看向新一。工藤新一眼里满是恶作剧成功的笑意。噢。他被耍了。他塞进来的根本就是巧克力。内心郁结的他把愤怒发泄到吻上,他狠狠地搅动着对方温热的口腔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

“说起来,新一你为什么随身带鱼形饼干?”

“为了伤害你。”

“……我要给你的柠檬派加葡萄干。”

“如果你希望餐桌上每天都有鱼的话。”





行,这就是单方面的伤害。黑羽快斗幽怨地想着,然后偷偷藏起了工藤新一的福尔摩斯探案集精装版。










Fin

真爱,就是要互相伤害(微笑)

评论(21)
热度(1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