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【快新+贝新】我无题可取。

注意,含贝新(贝尔摩德×工藤新一)


————避雷线————








“我回来了。”工藤新一把皮鞋放回鞋柜,喊到。

“噢。”黑羽快斗从游戏机抬眼,匆匆扫了他一眼,又低头继续干游戏。 


等等—— 



黑羽快斗猛然起身,突然把工藤新一按在墙上。


“??”工藤新一不明所以。 


黑羽快斗把头伏在他的脖颈里,捧着他的侧脸仔细端详,还嗅了嗅, “紫红色的口红,这还是雅诗兰黛限量版啊。 ” 他的笑容明媚地诡异。


诶?工藤新一涨红了脸,一边吐槽黑羽快斗居然变态到能用肉眼辨认口红品牌,一边连忙用袖口粗鲁地擦着,可惜这款口红防水,防摩擦,于是非但没有擦干净,反而侧脸绯红一片,在黑羽快斗的眼中更刺眼了。

“说!是不是哪个富婆包养了你!”黑羽快斗的嘴唇抵着工藤新一的嘴唇,恶狠狠地说。


工藤新一试图推开他,却发现对方按着他的肩膀用力很大,根本推不动。

他无奈叹了口气,“你在吃什么干醋啊,不过贝尔摩德的恶作剧罢了。”


对方脸色却更差了。“噢,那个年龄不明的阿姨?”他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,“我早就知道,她对你不怀好意。”


工藤新一还想解释什么,但门口突然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。“哦?那也比只是个小鬼的你强吧?”贝尔摩德风情万种地倚在门口,掐掉手中的窃听器,嘲讽一笑。


什么时候进来的……工藤新一无语地望着被撬开的门,怎么就没个用正常方式进来的家伙!


“我说,你别打他的主意,阿·姨。”黑羽快斗冷冷一笑,宣示主权般地用力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贝尔摩德轻笑,“哎呀哎呀,真是个爱吃醋的小·鬼呢。是对自己没有自信吗?”


工藤新一再次无语看着两人互动,他开始想念满是谜题的案件了。


叮!说来就来,他看着手机屏幕里目暮警官的名字,愉悦一笑。


“那个,你们继续聊,冰箱有中午剩下的咖喱饭,应该够你们两个人吃了,我先走一步。”他边说边从黑羽快斗钳制的手臂下钻出去,匆忙出门。


被留下的两人面面相觑。


贝尔摩德先反应过来悠然漫步到冰箱,拿出了咖喱饭。


“凭什么新一做的咖喱饭要给你这个阿姨吃啊。”黑羽快斗叉着腰,不满地说。


“刚才cool guy可是说给我们两个人吃哟。”


“我不管,反正你不能吃!”


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阿拉,今天的工藤宅似乎也很热闹啊,灰原从化学试剂里抬起头,透过窗户望着亮着灯,不时传出争吵声的工藤宅意味不明地轻笑。










Fin

先这样吧(摊)

累。



(我爱贝新w

评论(8)
热度(20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