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邪教传播第二弹。

哎哎。

想吃贝新。

唔,写什么好呢。

贝尔摩德×工藤新一。




————避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你的目的是什么。”工藤新一接住贝尔摩德抛来的U盘,皱眉问。里面装载了黑暗组织的、可能会害死眼前人的机密。

贝尔摩德妩媚地轻笑,“不过是有趣罢了。”她轻轻吸了口烟。

这种敷衍的回答显然不能说服工藤新一。三番两次的救他,在他还是江户川柯南的时候明知道他的身份却不揭穿,如果过去还能勉强解释为看在与母亲有希子的交情。可现在呢?他紧紧攥着U盘,蔚蓝的眼睛盯着面前慵懒地倚在掉漆的栏杆上,吞吐烟雾的女人,无声地质问着。

像是终于受不了他的目光,贝尔摩德把烟蒂摁灭在栏杆上,漫步走近他。“真是受不了你啊,cool guy.”她拢了拢耳边的头发,“如果非要理由的话——”她在他惊诧的目光下吻上他的嘴角,力度恰好留下一个清晰的口红印。

“这样足够了吗?”她踏着高跟鞋,消失在迷胧的夜色里。


“这算什么理由啊。”工藤新一的脸上飞上一抹绯红,用力擦着嘴角,“下次,一定要问出真正的理由。”他不甘地喃喃道。








Fin

今天工藤新一的情商也被他当做柠檬派吃掉了呢。

评论(7)
热度(13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