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发泄和嫉妒

漫画家工藤新一怎么发泄愤怒呢?



于是他的读者遭殃了。




怪盗基德受伤。

怪盗基德第二次受伤。

怪盗基德第三次受伤。

怪盗基德被朋友背叛。

怪盗基德重病在床。

……
……



嘤嘤嘤嘤,求作者放过我的基德sama——读者们跪着哭着求工藤新一放过。

怪盗基德,工藤新一连载中最有人气的一个角色,而且他的脸酷似……工藤新一看着眼前那个和怪盗基德如出一辙的脸,冷笑道:“魔术师先生好闲情,来这里碍我的眼。”

被嫌弃的黑羽快斗很憋屈,他们冷战了两个星期。嗯,说是冷战,他们仍然睡一张床,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,同一个时间刷牙睡觉。区别大概就是——

“啊,放在桌子上的早餐没时间吃就要走了。”

“今天饭好像很快就好了呢。”

“一般人好像都喜欢把领带忘在厕所挂钩呢。”

他们开始用自言自语地方式提醒对方早餐位置/饭做好了/领带位置。嗯,但他们都不想理对方。




两个星期的冷战黑羽快斗先缴械投降,他在聚会里找到了独自饮酒的工藤新一,看到对方落寞的侧脸内心一疼。可是他的话被工藤新一的冷硬咽下去了。

不就是弄脏了他的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吗,明明他事后买回了一模一样的给他。然而工藤还是生气。于是他也生气了,福尔摩斯,福尔摩斯,他一个活生生的人还比不过一个虚拟人。

于是他咽下道歉求好的软话,转而讥讽,“我来看看千夫所指的工藤新一憔悴了多少。”读者的骂声淹没了网络,连编辑都开始劝工藤放过他笔下的怪盗基德了。

工藤新一抿唇不言,心想还放过怪盗基德,他不如盘算用什么理由让怪盗基德领便当比较合适。

“自然比不得美人环绕的你精神。”他反唇。他们冷战的两个星期,大名鼎鼎的魔术师先生的绯闻倒是热闹得很。

这话里满是讽刺,但黑羽快斗觉得他闻到了一点醋味。他又没那么生气了,心又浮起来了。可是他眨眼的间隙工藤已经不见了。



黑羽快斗再找到工藤新一的时候,后者正被女演员克丽丝·温亚德半倚在身前,两人脸凑的很近。工藤新一像是醉了,半眯着眼睛看着美丽的女演员。在红唇几乎贴上工藤新一浅色的薄唇的时候,咔!

快如风利如刀的扑克牌射向克丽丝,克丽丝反应很快地躲开了,不过红唇被划破了一点,绛色的血珠挂在上面,更显妖艳。

“哦呀,碍事者来了。”她轻笑。

“从他身上滚开。”黑羽快斗面冷如铁。

克丽丝看了眼仍然意识混沌的工藤,“这个就留到下次吧,cool guy. ”她指了指唇对工藤新一说,眼睛却挑衅地看向黑羽快斗。

然后她飞快躲开无数射来的扑克牌离开了。


逃的挺快。黑羽快斗面色铁青地看着克丽丝消失的背影。他转而看向沙发上的醉鬼,想用力拍拍他让他清醒清醒,可指尖碰到了滚烫的脸颊又放软了力道,捏了捏。


“醉鬼新一。”他吃味地说,“笨蛋福尔摩斯控。”

工藤新一突然醒酒般睁眼反唇相讥,“笨蛋大众情人。”语气的酸味再明显不过。


黑羽快斗一愣。“喂喂喂你这是在吃醋吗??”他笑嘻嘻地追问。他之前为了看工藤新一吃醋的样子特地在身上喷了一点女士香水,一点点,恰好让工藤新一闻到又不至于过于刻意,还有衣领的一点点红。他满心期待看到工藤新一吃醋的样子,结果对方只注意到他的福尔摩斯被他弄脏了,完全,完全不关注他的“出轨”事件。这让他很受伤,在为了书道歉没得到原谅后,也开始和对方置气起来。


现在看到工藤新一为他吃醋,他开心地想抱着他转几圈。他觉得工藤新一还是有那么一点在乎他的。


黑羽的兴奋只能让工藤新一更愤怒。“你的香水女呢?或者口红女?”酒精让他口不择言,直接发泄愤怒。

“……这才是你冷战的原因?”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像个傻子,傻兮兮地去试探对方,结果弄得两方不痛快。

工藤新一抿嘴不语。他发红的眼角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嫉妒。


“笨蛋。”黑羽快斗亲上了这个坦白的醉鬼。


眼睛是心灵的漏洞。工藤新一的爱意不是早就从眼睛里泄露了吗?









怪盗基德又恢复了以往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而不是躺在病床上了。他的读者纷纷欢呼,赞美工藤的善心。





Fin


「彩蛋」


“cool guy,这是被抛弃了吗?”

“走开。”

“哦呀,你不会是在怀疑你的小情人的情感吧。”

对方一副你怎么知道的表情,克丽丝不住好笑,醉酒后的情绪不能更明显好不好。

“我有办法帮你验证哦。”

“?”

“你凑近一点。”

咔!

克丽丝遗憾地看着嵌去沙发的扑克牌,来的早了点真可惜。她轻笑。


欠我一次人情哦,cool guy.


克丽丝=贝尔摩德。

评论(14)
热度(2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