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所谓死亡。

黑羽快斗×工藤新一

“我如果死掉了你会怎么样。”

黑羽快斗躺在工藤新一的腿上,问。

“我不回答假想性问题。”

黑羽快斗不满地鼓起了腮帮子,又狡黠一笑扔了个烟雾弹把工藤新一手中的推理小说变没了。

“沙发底下,对吧?快拿过来。”

“不——要。”


工藤新一危险的眯起了眼睛。

黑羽快斗咽了咽口水,还是坚定地说,“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工藤新一叹了口气,把黑羽的头发彻底揉成鸟巢道,“离开日本,然后把你彻底忘记。”

“啊……好无情啊。”

“所以,为了让我不忘记你,给我好好活着啊笨蛋。”工藤新一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 @铜酱 友情赞助结局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“……所以你今后打算怎么办?”

“离开日本,然后彻底把工藤新一忘记。”








Fin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真爱,就是谁死忘记谁。

评论(6)
热度(1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