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春日使者

“我是一个春日使者。”





春天春天,万物复苏,草长莺飞。


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了。





大众情人怪盗基德也想谈恋爱了。连他的青梅竹马青子都被一个野男人拐走了,他却连个思春……不,暗恋对象都没有。他忍受着周围无数的粉红泡泡,啃着同学的狗粮很痛苦。虽然有不少粉色箭头指向他,可惜他自己的箭头找不到目的地。


然后这个黑头发蓝衣服的青年就在春日的暖光里出现了,带着独属于春天的清新笑容。黑羽快斗觉得他清亮的蓝眼睛里装载了整个春天的姹紫嫣红,明媚了他整颗心。他仿佛肉眼看见自己的箭头找到归属地了。




“春日使者?”


“对的,专门帮助春天里春心荡漾又迷茫的青年寻找自己的爱情。”


“……”黑羽快斗拒绝承认自己春心荡漾。“为什么选中我?”


“因为你的灵魂与众不同闪闪发亮,你的心脏在人群中鼓动地最热烈,你的眼睛叙说着你最深切的渴求,”善良的使者微笑着继续讲解,“——以上都不是。不过是从无数可怜的单身狗中抽签抽到你而已。”



「可怜的单身狗」刺中了黑羽快斗的心。可笑,他可是少女的梦中情人怪盗基德,他挥一挥手不知……啊,先不说这个,黑羽快斗狡黠地盯着蓝眼睛青年:“那你要怎么帮我呢?”



使者歪了歪头,“我没打算帮你啊。”


??!!“你不应该帮我找到一个恋人吗??”


“这确实是我的工作。”使者扬起一个纯真的笑容,“但最近「拯救思春少年」协会拖欠工资,我们正在闹罢工呢。”



思春少年黑羽快斗不想谈恋爱了,他想好好学习,好好偷东西。



“别这么怨念嘛,”也许是黑羽快斗的怨气太明显,使者好心大发地说,“你说说你看上谁我也许能给你提个意见,虽然不打算直接帮忙。”



“哦?”黑羽快斗危险地眯起眼睛,突然扔下烟雾弹,白衣怪盗从烟雾里出现。



“那告诉我,我该如何俘获你的心,迷人的使者先生?”被逼到墙角的使者听见他说。









——


“这就是你给灰原哀写的节目剧本?”


工藤新一黑线地看向一脸求夸奖的黑羽快斗。他们是前宿敌兼同系同学,最近为院里的一个活动准备节目呢。导演是灰原哀,至于编剧……嗯,被黑羽快斗主动揽下了。他就知道黑羽快斗那么积极没好事。


工藤新一皱眉看着剧本继续发问.“我演怪盗基德,你演春日使者?”



“……”


名侦探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?



“而且结尾的台词也太老套了吧。”工藤新一吐槽。



黑羽快斗生气了,他居然被一个毫无浪漫细胞的人指责,“那颇有经验的名侦探,您有什么好建议呢?”他刻意加重「颇有经验」一词,连撩妹都没有经验的名侦探,有什么资格指责他?


面对他的嘲讽,工藤新一冷哼一声,突然拉下黑羽快斗的领带,他们唇间的距离刚好放一支玫瑰。砰,砰,砰。亮得像春日长空的眼睛直视着他,冬眠的松鼠醒来,黑羽快斗好像听到了松鼠活动的声音。他没有发现那眼中闪过的一丝狡黠。


春日出现的你,”他吐息如花香,“该为春心萌动的我负责吧?



三月未到,春阳已至。









“啾。”黑羽快斗轻轻吻了他。


工藤新一惊讶地摔倒在地。


“那不是亲我的意思吗?”黑羽快斗歪歪头,面对工藤脸红的质问解释道。


“那是演示,演示!!”


“我不管,我收到了「亲我哦」的春日讯息~”



他们又打闹起来,外面最后的一丝冬意也被早到的春流驱散。



Fin



干脆把所有短篇该成笨蛋情侣的虐狗日常好了╯^╰

评论(17)
热度(2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