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【快新】新子(?)和怪盗先生的恋爱记事

工藤新一性转注意。

女新,女新,女新。

不适者慎入。


 @莫簡易 来,我们一起玩性转play啊ww



卍 卍 卍

黑羽快斗回到家收到了惊吓。他对着女友工藤新一惨不忍睹的脸呆愣了好几分钟,工藤新一的桌子边满是化妆品的瓶瓶罐罐,目测就是她脸上惨况的凶手。

"新一……你这是cosplay女鬼?"

工藤新一抿起唇,用漂亮的蓝眼睛定定看了他几秒,然后揍了上去。

咳……我们的怪盗先生从重伤恢复后一边帮化妆苦手的工藤新一卸妆,一边忍住笑意问,"新一你怎么突然想要化妆。"要知道工藤新一完全没有身为女性的自觉,万年素颜(当然素颜也依旧美丽迷人)。

工藤新一仰着脸让他卸妆,叹了口气抱怨道,"还不是园子说晚上要我和兰陪她去什么晚会……还千叮万嘱一定要化好妆。"园子那警告的厉鬼般的表情又浮现在她眼前。

"要卸内眼线了噢……睁大眼睛。"怪盗温柔地提醒。

"啊……哦。"美丽的,大大的蓝眼睛直勾勾地望着黑羽快斗,因为卸眼妆的原因盈了一点水汽,空灵空灵的。

噢,怪盗先生觉得不太好了。他一边卸,脸上也不禁泛起了红晕。"新一……你还是闭上眼睛吧。"他捂住眼睛说。

"哈?让我睁大眼睛的是你……现在是耍我吗??"工藤新一不满地瞪视道。

…………


一番脸红心跳后怪盗先生终于帮她卸完了妆。

黑羽快斗松了口气,打算去做晚餐。啊,是的,他的女友不仅没有女性的自觉,还对料理一窍不通。

但在起身时他被拉住了衣角。"?"他回头看向工藤新一,对方避开了眼神,支支吾吾道,"那、那个,帮我化妆。"说道后面命令了起来,不过脸蛋因为觉得丢脸而泛起了樱花粉,可爱极了。

谁都知道,怪盗基德擅长易容,化妆技术自然不在话下。

他轻笑,"这个时候应该要说,快斗先生,请您帮我化妆吧。"他调笑道,然后躲过了对方朝鼻梁的一拳。

他坐下来,打算为她化个淡妆。他拿起了眉线笔细心地为工藤新一描起眉来。工藤的眉毛很好看,有女性的柔和,但尾部略微上翘,又显出一丝英气,更合她本人傲气的个性。此刻工藤闭上了眼睛,显出恬然的模样。 眼睑出的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,让人心动地想亲吻。

突然黑羽快斗停下了手,工藤新一睁开眼睛不解地看向他。"你还是别化妆了。"黑羽撇开脸说。

"??"

黑羽快斗搂住她,"你化妆的样子只能让我一个人看见。"他闷闷地说,"啊,不对,你各种可爱的样子都只能让我一个人看见。"

化得太漂亮的话,你和别人跑了怎么办。


诶?突然听到让人脸红的话的工藤新一大脑瞬间空白了。然后后知后觉地脸红了,抱住对方嘟囔道,"笨蛋。"



你在这里,我还能到哪里去。








Fin(?)

也许有后续,也许没后续系列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8)
热度(20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