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微笑面对赌骰。

黑羽快斗×工藤新一

关键字:化妆品,巧克力,工藤有病。








"化妆品和女装????"大阪腔透过电线有力地刺痛了工藤新一的耳朵。

工藤新一强行扯出一个微笑,"对,化妆品。还有,顺便的话再帮我买一袋巧克力。"他的语调仍然平静而无起伏。

"…………"

"平次,你的脸发黑……不,不能再黑了,发白了。没事吧?"一旁的青梅竹马关切地问道。

服部平次手抖了一抖,不小心挂断了电话。他转过头,对和叶露出一个扭曲的笑容,"……没事。我只是在想,工藤他,可能有病了。"

?????!!!

准备去东京找好友的服部君,最后去到东京,独自穿过女性商场,在服务员迷之微笑下买好了女装和化妆品。噢,对了,还有工藤新一从来不吃的巧克力。


他想了很久,做出了最可能的假设:那个APTX4869的解药不稳定,也许,工藤他。


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性转了!!!!



至于巧克力,嗯也许是女性那个什么经期独特的爱好或者补血之类的……吧?



他犹豫,到底要不要帮工藤问问和叶女性注意事项之类的。毕竟他们是挚友,在这种无助的情况下,工藤能求助的只有他了。依照他的性格,能让他帮忙就证明两人的友谊了。换其他人工藤也许根本不愿启齿。想着想着服部不禁有些热泪盈眶。


能在这种情况下求助他,果然是真的友谊啊。


他感动地在内心感慨到,抬头按了按工藤宅的门铃。

不一会儿,一个黑色长发,女仆装和蕾丝袜的美丽女子就出来开门了。


诶诶诶诶??!!!虽然早就做好准备,但是果然……万分震惊啊!!!那脸,绝对是他的挚友工藤新一啊。



突然面对性转的挚友,服部平次果然还是感觉不太好。他的眼珠转啊转啊,一会儿转到面前人白皙的胸脯,一会儿又转到蕾丝长袜,看哪哪不对。


"不进来吗?"工藤新一那略带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。看来虽然性转但是声音还是没变啊。



服部平次胶着步子,犹豫不决。



最后他做了件很怂的事,他一把把手中的东西塞给工藤新一,然后、跑了。


对,跑了。



对不起啊工藤,他果然难以面对啊。他不停地在心里道歉,飞奔而走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"喂,服部呢。"因为脚踝受伤而躺在沙发上的工藤新一发问。

女仆装的黑羽快斗,耸了耸肩,"不知道,突然就跑了。"


"不过,比起这个,怎么样?"黑羽快斗扬起一个狡黠的笑容,"我身上穿的可是超难定制的限量版女装哟~迷人吧?"


工藤新一黑线。

"对了,你没忘吧?今晚你要是不能再七点前解开我的预告函。"黑羽快斗晃了晃手中的袋子,"你得穿这身衣服和我——"他靠近工藤新一耳廓将剩余的话诉出,然后及时躲过了工藤新一朝脸的一拳。


"嘿嘿~我会帮你画一个超——迷人的脸妆!!"


"哇——有巧克力!!!新一你果然是爱我的♡"




最后,黑羽快斗还是没躲过工藤新一恼羞成怒的麻醉针。






Fin

 @铜酱 我知道,我有病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谈人生。

评论(22)
热度(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