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之途

【快新】传说中的95字挑战w

 

群里说的95字微小说挑战……一言难尽。

 

由于字数缘由,全都写的很潦草。

 

 

 

  1.  

 

#工藤新一25岁设定。

 

 

 

由于日本最近夏日炎热,罪犯大概都在家里吹空调而无案件闲居在家的名侦探,应好友的拜托暂替他管理一帮高中的毛头小子。

 

 ——“工藤君的话,应该没问题吧?”出国旅行前的好友如是说道。

 

他无奈地看了眼把他按在墙上,笑的不怀好意的调皮学生之首,黑羽快斗。

 

——不,很有问题。

 

 

“呐,先生,我可以吻你吗?”用似是询问语气说着的黑羽已经俯身,小心翼翼地贴上了他的嘴唇,轻如绿叶的交叠。苍蓝色的眼睛挑衅般地盯着他,又暗怀几分期许,工藤仿佛听见了那家伙如擂鼓的心跳。

 

 

小孩子的接吻。——他在心里轻笑。

 

 

压抑住自己也同样喧闹的心跳,他按住黑羽的后脑勺,狠狠地加深了这个吻,唇舌交缠如火烧。

 

 

“这才是大人的接吻。”平复着脸上的燥热,拉开两人距离,工藤对上那双灰蓝双眼笑说。

 

对方眨了眨蓝色的眼睛,勾起一个狡黠的笑容,仿照工藤,回以一个更为火热的吻。

 

 

“多谢先生教导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这个挑战失败了(哭

————不放弃是我的优点,来,我们再试一次。

 

2.

 

 

因办案伪装成牛郎的工藤新一很倒霉的碰上了前怪盗,现大学同学的黑羽快斗。

 

“那么,先生到底想要什么呢?”压抑住踹面前人一脚的冲动,工藤扯出礼貌的笑脸问。

 

周围人来人往,喧闹与酒精充盈着燥热的空气,色情的话语连同闪烁纷呈的霓虹灯奏出糜烂罪恶之歌。

 

“不是说了吗?”黑羽勾起一个邪气的笑,搂上了面前人的腰,“我就想要你啊,你应该满足客人的要求。”他把温热的嘴唇贴在工藤耳边,引诱般地压低了嗓音,恍若那个月光下的魔术师。

 

工藤怒极反笑,盯着那双满是戏谑的苍蓝半响,纤长微凉的手指扶上黑羽滚烫的脖颈,在他惊诧的目光下,恶狠狠地吻上了他的唇瓣。

 

“满意了吗,客人?”

工藤扬起一个恶作剧的笑容,用指腹抹去淡色嘴唇沾染的蜜汁,模样性感极了。

 

 

“不——”重回戏谑的模样,黑羽笑着将手伸进他的衬衫下摆,“远远不够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又超字数了(吐血

——————再试一次,我就不相信在95字停不下来。

 

 

 

3.

 

 

“呐,名侦探,你算算从认识你开始我一共救了你多少次?”

 

第n次救下侦探,怪盗搂着恢复原尺寸的侦探躲在小巷墙角,听着脚步声的远去后无奈发问。

 

”你请我50个慕斯蛋糕都亏本呢。”怪盗吐槽。

 

 

“这样的话,把我赔给你好了。“

 

听到不得了发言的怪盗错愕回头,撞上了满是笑意的蔚蓝双眼。穿梭在深蓝色迷雾的月亮暗淡得仿佛手电筒射出的光点,温柔又犹如银白色薄纱的月光笼罩在侦探脸上,深沉夜色中那双坦桑石般的眼睛亮的仿佛藏起了今晚所有的月光。

 

”既然这样,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。“

 

怪盗摘下单片眼镜,两双蓝色眼睛如月光般温柔的视线无阻碍的交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挑战失败……臣妾做不到啊QAQ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有机会,再试一次好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对了,因为全是片段,大家有喜欢的可以说说我可能会延伸脑洞。(除了第一个其实也没啥好延伸的ww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写完突然想起,说好的要成为咸鱼呢?

 

 

就这样,恩。

 

 

评论(24)
热度(10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行之途 | Powered by LOFTER